归属地_clin

ID=Clin。 先看置顶。约稿私敲。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。我坑特多,且不分号,慎。另:善用合集

【百日喻王-51】

 

“我想你这里应该可以看得到烟花的。”

“所以这是你陪我加班的原因吗?”

“算一部分吧。”

“?”

“我只是想和你一起跨年而已。”

 

 

 

“那以后每年都陪我跨年吗?”

“嗯”

 

 

 

“新年快乐,我爱你”

 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所以说我肖想了这样的场景好久!白领PARO两个人一起加班一起在办公室里跨年【其实是王总陪着喻总】然后到点了王总就忽然把灯全部关了接着外面开始放跨年的烟花……要说哪里的CBD附近能看到烟花我只想到之前小蛮腰有放过_(:з」∠)_…………嘛不管惹反正就是YY

随便糊了一下潦草请不要介意qaq

发布的时候BGM是终于等到你的降调VER……艾玛好像自己塞了自己一口糖x

 

勉强算是10太太的点梗吗qaq感觉有点敷衍了对不起OTZ @左岸 

 

 

PS 烟花素材来自于网络

 

评论(13)
热度(1164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归属地_clin | Powered by LOFTER